學會簡介

中華民國獸醫內科醫學會成立的宗旨在於提升台灣獸醫內科醫療水準, 培育優良獸醫師進一步成為國際認可之獸醫內科專科醫師.
本會之任務如下:
一、以舉辦獸醫內科研討會為主要方式提供臨床獸醫以及獸醫學生獸醫內科專科醫學之再教育的機會。
二、贊助臨床研究計畫提供促進以最新方式高品質之診斷與治療以保障動物免於感染內科疾病之恐懼。
三、與亞洲其他各國相關組織合作促進成立亞洲之獸醫內科醫學組織以及亞洲獸醫內科專科醫師學會等其他類似國際組織。

【會員申請方法】
每年不定期會開放申請,請留意學會公告。並非網站註冊成功就代表可以報名課程

動物知識講堂

獸醫助理課程

廠商合作廣告與課程宣傳

飼主教育文章

關節炎七大關"健"檢視

以前愛散步的牠,現在都懶懶der~ 有可能是因為腳交痛痛關節炎喔! 許多熟齡犬由於年紀大了都有關節的困擾,一起

小心你的"牠"中年發福找上門

你的牠是否隨著年紀漸漸越變越寬廣>< 其實狗狗在進入熟齡之後新陳代謝就會降低、活動力下降,很容易就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熟齡犬永保童顏秘訣大公開

毛小孩總是又萌又可愛,常常讓我們忘了,牠們也會老化,也需要隨著年紀的增加,開始注意牠們的初老現象,即早開始保養

犬、貓 鈣磷補充原則

貓: 礦物質的部分只占動物總體重的4%,但是也是重要的營養元素,尤其在幼年貓咪成長過程當中,理想的鈣磷比為1:

贊助廠商

金牌贊助

1.1百靈佳

銀牌贊助

1.2 皇家

銅牌贊助

3.2 IDEXX
3.3 elseiver
3.4 富宇國際
1.3 msd
3.6寵特寶
3.9 彩新公司
SOAR
MAONING_LOGO_200x200
HiQpets
3.5 禮來動保
4.1 賽恩威特

合作夥伴